NBA》兩次關鍵進攻失誤收場 LBJ怨被KD犯規卻沒吹

騎士與勇士耶誕大戰,賽前被熱烈討論,賽後也爭論不休,被廣為討論的為LeBron James最後兩次關鍵進攻沒能從Kevin Durant要到犯規,失去追平甚至反超的機會,成為騎士吞敗關鍵,James賽後向記者透露,Durant確實有對他犯規,但裁判都沒吹讓他感到無奈。騎士最後也以92比99輸球。

「他(當時)對我犯規兩次。」James對記者無奈透露,「但是,隨便,現在又能怎樣呢?」

時間回到第四節最後約1分15秒,騎士以92比95落後,面對Durant的防守,James嘗試切入上籃,但身體與Durant接觸後造成球出界,裁判判定為James失誤,球權轉給勇士。

隨後在時間剩餘約30秒時,James同樣面對Durant,在隊友清出空間後,James變向切入,雖然靠第一步突破Durant的防守,但手長的Durant在James上籃時碰到球,不僅影響到James上籃,手臂似乎還有犯規嫌疑,經過裁判重看重播後,判定為阻攻,由James碰出界外,球權再次轉換給勇士。

Controversial No Call At The End Of Warriors vs. Cavaliers

This was the no call at the end of Warriors-Cavs.

Posted by Bleacher Report on Monday, 25 December 2017

(影片來源:Bleacher Report)
在第一次犯規之前,勇士團隊已累計五次犯規,若此兩次吹判皆為Durant犯規,James便有機會靠罰球追平甚至是超前比數,由於判決相當關鍵,甚至可能左右比賽勝負,便引起網友在推特上熱烈討論,Durant賽後被問到時表示,那些就留在推特上就好,「感覺那很乾淨。」

留下你的意見